蔡徐坤x钱正昊

◎bl 坤❤钱
◎略ooc
◎已恋爱设定 不喜误入
◎第一次写同人|・ω・`)

像往常一样,这天蔡徐坤练完舞直接去了钱正昊的练习室。
靠着练习室的门看着钱正昊一遍遍重复一个动作。

嗯哼,小家伙真是努力呢。

钱正昊似乎在镜子里看到了蔡徐坤,回过头脸红红的笑了。一起练舞的娄滋博看到了,拿起地上钱正昊的外套扔给了蔡徐坤,“又来接正昊回宿舍啊,不是我说嘿哥,正昊都这么大了用得着天天接吗。”

“你懂什么,”蔡徐坤走过去搂住了钱正昊的肩膀,“怎么说昊昊也是我们宿舍年龄最小的,当然得好—好—照—顾—。”说完捏了捏钱正昊的脸。“也谢谢你了小娄,这几天陪昊昊练舞,辛苦了,改天哥请你吃饭。”娄滋博用拳头怼了蔡徐坤一下“哈哈哈就等你这句话呢,正昊这么可爱,不想帮都难啊。”

“是啊。”蔡徐坤几乎是盯着钱正昊蹦出了这两个字。钱正昊有点不自在的挠了挠脖颈。 “那娄滋博哥哥我们先走啦,明天见。”说完就抓着蔡徐坤的手腕往门外走。

“喂喂,走那么快干什么。”蔡徐坤有意向后挣了挣。钱正昊也随之停了下来“怎么了,我想快点回宿舍吃点东西啊,练了……”话还没说全的钱正昊就被蔡徐坤拽到了楼梯旁边的夹缝,整个人被蔡徐坤和楼梯扶手夹着,蔡徐坤突然的举动让钱正昊有点摸不着头脑,只能小声问“怎...怎么了吗...”

蔡徐坤一只手拄着楼梯扶手,眼睛直盯着钱正昊“小家伙最近交了不少朋友啊,嗯?”听到这话钱正昊一口气松了下来,还以为什么事呢“是啊嘿嘿,郑锐彬哥哥,王子异哥哥,娄滋博哥哥,还有好多好多,大家都超好啊嘿嘿嘿。”边说边挠挠脸,却没发现蔡徐坤越来越不好的脸色。

“还真是一口一个哥啊。”钱正昊有点不太懂蔡徐坤的关注点“那不然呢...毕竟我年龄小嘛...”

“那我呢?”蔡徐坤眼色一沉。
“啊?”
“我在你心里呢?”
“坤坤哥...坤坤哥和别人不一样啊...”
“怎么不一样?”

对于蔡徐坤的刨根问底钱正昊实在是不好意思回答,手一直在揉着衣角,蔡徐坤感觉到了钱正昊的小动作,弯下腰抓起他的手吻了一下“宝贝,告诉我,我想听你说。”

钱正昊咬咬牙,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嘟囔了一句:

“坤坤哥...是...是男朋友啦...”

说完赶紧把手抽回来捂住了通红的脸。

这小家伙,真让人忍不住想欺负呢。

蔡徐坤似乎对这个回答不能再满意,笑着抱住了钱正昊,吻了吻他红透的耳尖。

“你也是专属我一人的小男朋友。”

_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8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机智的灼灼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